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广告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节能低辐建筑玻璃应用推进东北,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环境舒适度

富商网络转载

       6月12日,黑龙江省低辐射节能玻璃建筑应用现场推进会在佳木斯市召开。

       会议旨在大力推广低辐射节能玻璃等节能建材的应用,相关专家介绍了黑龙江省即将发布的“居住建筑65%+节能设计标准”提升指标及应用要求。
       专家介绍,low-e玻璃,与普通玻璃相比,具有对中远红外线高反射、较低辐射率以及较好透光性等优势。公共建筑可以充分利用low-e玻璃夏季遮阳、冬季保温的优势,降低空调费用和供暖费用,提高环境舒适度。
       据黑龙江省住建厅相关人士介绍,黑龙江省地处严寒,建筑能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。随着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加快,需要提升建筑节能标准,有效降低建筑能耗,促进节能减排。low-e玻璃的推广应用能有效提高门窗的节能效果,是提升建筑能效的有效措施。

       据了解,受节能标准提升和经济条件影响,low-e玻璃在南方地区应用较为广泛,在北方地区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。随着居民住房消费水平的提高和low-e玻璃生产成本的降低,low-e玻璃应用也在逐步由大型公共建筑、中高档住宅向普通民用建筑扩展。


       会上,黑龙江省两家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。(吴利红)

分享到: